close

廖郁琦 撰寫

IMG_2067.JPG

 

以下為受訪者吳偉君的逐字稿

我認為美學素養應該是對於漂亮東西的認知,可以透過看一些展覽或是藝文活動來提升自己的文學素養吧!

不過老實說看展覽這種事我沒有很有興趣啦!不過看電影應該也算是一種吧!我還蠻愛看電影的!

(為受訪者展示部落格)這是你們通識課的作業喔!好酷喔!還要做部落格。

不錯耶!美食這種部落格蠻會吸引人去點閱的。

我超級愛吃美食,所以我一定會上網爬文找美食,像這種美食傾向的部落格就是要出現一堆照片跟感想啊!分享越多種類的美食越好,

這樣才可以讓不同喜好的人都接受,然後文章跟照片比例我是覺得要照片多一點,

人都是視覺動物麼,多一點自己的想法才會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啊!不然很客觀很像業配文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4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